地球科学学院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777

为及时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思想动态,32日晚,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走访过程中,李铧生和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寒假的学习生活情况和新学期的学习计划。同学们纷纷表示,寒假期间严格遵守各级政府和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积极完成学校布置的“红色作业”等学习任务,度过了一个温馨而又充实的寒假。同时,经过一个假期的调整,在精神上和身体上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新学期的准备。李铧生赞扬了同学们饱满的精神状态,同时嘱咐同学们不忘初心,坚持理想,努力学习,夯实基础,不断挑战和突破自我。

通过此次走访活动,学院及时掌握了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和需求,同时也使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图/文  李磊)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