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635

35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地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布置会议,院长许德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主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和教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时国副院长主持。



 时国副院长对2021年教学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布置,从一流专业建设、专业综合评价、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建设、劳动教育、课程思政、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毕业设计(论文)等方面工作做了详细说明,要求各系、室认真做好师生疫情常态化下的教学管理工作。会上,大家对上述工作如何推进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院长许德如在讲话中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深化对“坚持立德树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认识,加强任务分解,明确责任分工,统筹推进,形成合力,确保各项建设目标顺利实现,并对课程思政、产业学院申报、一流课程和一流教材建设、虚拟仿真项目、实习基地建设、教学团队培育、教学成果凝炼、2022版人才培养计划修订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进一步的明确和要求。 (图/文 陶继华)


编辑:刘玉莲   审核:许德如、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