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美丽巾帼生态行——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7浏览次数:867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我院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绿色生态的生活方式,展现我院女职工积极向上,勇于担当的巾帼风采,314日,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30余名女教职工,前往南昌市凤凰沟景区,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美丽巾帼生态行”主题活动。




上午830分,在院工会的组织下集体乘车从学校出发前往凤凰沟,一路上大家有说有笑。道路两旁的乡村建筑与田园风光令大家心情激动,路边黄灿灿的油菜花更是点燃大家的踏青热情。经过近1个多小时的车程来到凤凰沟景区。



一进大门,到处都是看花、赏景、踏青的人们。生态园内各种鲜花争奇斗艳,五颜六色的郁金香、艳丽的紫罗兰、粉色的樱花、让人陶醉的玉兰及海棠等。大家一改往日紧张而繁忙的工作状态,舒展身心,享受满目春光。大家三三两两漫步在花海里,或细语闲聊,或拍照合影,尽情享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和阳光的芬芳,撒下一片片欢声笑语。

此次户外活动,让广大女教职工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在活动中收获快乐,在关爱中体会组织的温暖。参与活动的女教职工表示,院工会组织的这次活动,让大家紧张的身心放松了,感情更近了,状态更好了。广大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院工会今后应多组织类似活动,增进老师们彼此之间交流与合作,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十四五”发展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图/文  韩善楚)


编辑:韩善楚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