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与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举行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7浏览次数:972

202146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与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合作交流座谈会在我校地学楼A510会议室举行。核工业二四〇 研究所所长毛玉峰、纪委书记李洪军、经营管理部主任高岩、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副院长严兆彬出席会议,地球科学学院、江西省数字国土重点实验室等15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许德如代表学院党政班子首先对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毛玉峰一行三人到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对核工业二四〇 研究所长期以来对地球科学学院的支持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并精简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科研平台及近年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就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双方今后可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在科技研究、共建专业团队、共建专业、积极探索人才联合培养模式等方面广泛开展合作,建立多角度、宽领域、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互利共赢。

  

  

 毛玉峰所长介绍了二四〇 研究所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历程,并对地球科学学院的热情接待和学院教师为核工业二四〇研究所的找矿进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地球科学学院师资队伍和科技实力强大,学科特色明显,专业设置全面,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能在人才培养、核心科技攻关、大地学领域方向拓展等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并在地球科学学院支持下努力实现中国北方松辽盆地铀矿找矿战略突破。

 最后,许德如指出,此次交流又进一步深化了彼此的了解,为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他就双方今后的合作方向提出了具体建议,得到了二四〇 研究所毛玉峰一行的高度赞同。 (文/孔令涛、严兆彬  图/孔令涛、李增华)

  

 编辑:刘玉莲    审核:许德如、严兆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