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举办“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855

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积极成效,引导广大党员结合实际主动为群众办实事、为师生解难题,把学习成效切实转化为工作实效,切实解决广大师生的急难愁盼问题,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质量。近日,地科学院召开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听取师生意见建议,着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

412日,在地学楼A509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学生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主持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金建华首先介绍了召开本次座谈会就是为同学们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的实际问题,改善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希望同学们依据实际情况提出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或向学院提出需要完善的意见,把心中的疑惑和期待表达出来,以此提高学院各方面建设,更好地服务于学院师生。随后,学生代表围绕普遍关注的教学管理、学风建设、学生管理、教学设施、运动场所、校园网络建设和后勤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学习生活中发现的问题和建议。



413日,在地学楼A510会议室,召开了“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教师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出席了座谈会。教师代表围绕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办公场地、教学设施及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问题和建议。金建华针对部分问题作了现场解答,部分不能立刻解决的问题也给出了承诺,要努力为老师们解决实际问题、提供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是地科学院党委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的具体行动,旨在通过了解师生面临的实际问题与困境,从根本上解决师生最关心、最直接的问题,不断提升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