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一行分别赴江西省地质局赣东北大队、中国黄金集团江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219

420-21日,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教授一行3人,分别前往江西省地质局赣东北大队、中国黄金江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在江西省地质局赣东北大队队部,李康东大队长、徐建平副大队长、罗平总工程师等热情接待了许德如院长一行,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随后,许德如院长一行还以“成矿构造学研究方法与案例分析”为题,就找矿部门经常遇到的构造与成矿等难题,与赣东北大队40余名青年骨干进行了热烈地研讨。

  

  

  

在与江西省地质局赣东北大队洽谈合作与交流研讨后,许德如院长一行前往中国黄金集团江西金山矿业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金山矿业公司地质测量部林永峰部长的陪同下,许德如教授一行首先对金山金矿露天采场开展了野外考察和现场交流。随后,与金山矿业公司的技术骨干进行了座谈,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金山金矿的深部找矿、采矿选冶、矿山环境治理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文:颜照坤)

  

编辑:刘玉莲   审核:许德如 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