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严兆彬一行赴江西钨业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3浏览次数:1253


为了进一步落实江西省十四五期间围绕“2+6+N”战略发展计划和2030远景目标,结合学院十四五期间一流学科建设需求,423日,地球科学学院副院长严兆彬一行4人,前往江西钨业控股有限公司洽谈合作。江钨集团副总经理匡兵、战略投资部(矿产资源开发部)部长何维基、科技管理部部长唐德胜、人力资源部部长龙秋生等热情接待了严兆彬副院长一行。



严兆彬副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地球科学学院在专业布局、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希望通过院企的产学研合作,实现优势互补,院企双赢。

战略投资部(矿产资源开发部)部长何维基介绍了江钨集团的发展历史、产业布局、十四五规划等。科技管理部部长唐德胜介绍了江钨集团科研平台、科研项目和科研需求。人力资源部部长龙秋生介绍了江钨集团未来几年的人才需求。

随后,双方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进行了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在智慧矿山、矿山环境治理、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图/文:颜照坤)


编辑:韩善楚   审核:严兆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