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在学校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中获得特等奖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134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面貌,427日,东华理工大学“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合唱比赛在南昌校区隆重举行。地科学院参加了大赛并荣获特等奖。地科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副院长严兆彬到场并与师生同唱赞歌。





学院合唱曲目为《祖国不会忘记》,亮丽的装束和整齐划一的动作表演,配合满怀豪情的朗诵,情感真挚的舞蹈,精彩的音乐指挥以及慷慨激昂的歌声,把比赛推向高潮。地质人攀登高山,俯瞰深谷,用满腔的热血,战胜一切艰难险阻,为祖国找矿事业默默奉献。作为地质学子传承“以地质事业为荣,以艰苦奋斗为荣,以找矿立功为荣”的地质精神,用歌声唱出地质人对祖国最深情的告白,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对伟大祖国的热情讴歌。



地科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大合唱比赛,将比赛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形式,广泛发动学生,将专业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融合,以歌声讲述地质人艰苦奋斗、默默奉献的故事,激发出学生强烈的专业的自豪感,引导学生在新征程上扬帆远航。(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谢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