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一行赴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152

514日,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一行前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并与该院院长林承焰、书记刘华等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许德如院长简要介绍了东华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和办学特色,重点阐述了地球科学学院在专业布局、师资力量和人才培养等情况。林承焰院长和刘华书记对许德如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中国石油大学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双方一致表示未来将在学科与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同时,双方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方面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许德如一行在林承焰院长等陪同下,参观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地质博物馆、油气地学创新中心和教学实验室等。(图/文:颜照坤)

  

编辑:刘玉莲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