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丛卫克一行来地球科学学院洽谈合作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1浏览次数:1341

519日上午,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丛卫克一行5人来地球科学学院洽谈合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夏菲,省部共建(军民融合)工作办公室主任童亮、科研与科技开发处处长李栋伟、地球科学学院院长许德如、地球物理与测控技术学院院长邓居智、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张卫民、化学生物与材料科学学院院长那兵、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冷成彪等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丛卫克总经理简要介绍了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工作和发展规划。中核地矿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所属中核南方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谋介绍了江西共伴生铀资源(独居石)综合利用项目情况,中核大地勘察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潘胜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核心业务,以及即将实施的退役矿山环境修复项目等情况。

双方一致同意在综合矿业勘查开发、共/伴生资源综合利用、矿山退役与生态环境治理等领域,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在人才、平台、成果等实现资源互补、共享,共同组建科研团队,建立校企友好伙伴关系,在产学研方面深入合作。 (图/文 颜照坤)


编辑:刘玉莲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