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教职工党支部走进南昌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9浏览次数:9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党员党性锻炼,强化党员意识,528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地质系教工党支部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前往南昌舰开展了以“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同志登上南昌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集体参观了瞭望台、甲板、作战室、驾驶舱、武器库、休息室、舷窗等区域,观摩了南昌舰机动、作战及通讯设备,近距离了解南昌舰的首创性和出色的战斗力,大家深切感受到了南昌舰官兵们的爱岗敬业、奋发有为、敢争人先的优良作风。

参与活动的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深切感受到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也为祖国的日渐强大感到无比自豪。作为一名党员,要以他们为榜样,弘扬爱舰、和谐、精武、奉献的南昌舰精神,勇于奉献,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以经得起检验的实绩来充分彰显党支部的战斗保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学校、学院事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进程中走在前、做表率、勇争先!

据悉,南昌舰作为我国自主研制的第一代导弹驱逐舰,曾抛下“曾母暗沙第一锚”,见证了人民海军由近海走向远洋的历史进程,见证了我们党和国家从小到大,由弱变强的发展历程。(图/朱志军 文/杨立飞)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