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06-08浏览次数:741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学习形式,66号,地球科学学院第一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江西革命烈士纪念堂,开展主题为“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基因”的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



江西革命烈士纪念馆位于南昌市东湖区八一大道北段,被命名为第一批“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第三批“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是融思想性、教育性、艺术性和参与性为一体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精品。

大家先后参观了6个展厅,从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跟随着讲解员的解说,一张张感人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展品,同学们伫立凝视,深刻感受到了江西革命先烈的英勇与伟大,也被革命先烈无私、无畏的爱国主义情怀所打动。



最后,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和方志敏烈士像,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让党员们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决心,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回顾那段峥嵘岁月,党员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岁生日,我们要永远保持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我们要向先烈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一切跟党走,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祖国的繁荣复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图/文 高向东)


编辑:刘玉莲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