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悟党史守初心 强健体魄 报效祖国——地球科学学院采矿工程专业师生开展党史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7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引导青年大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推动青年大学生更好的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采矿工程系师生开展“悟党史守初心 强健体魄 报效祖国”主题党史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争做能担大任的时代新人。



2019级团支部书记闫政天说,通过参与此次主题活动,增进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历史的了解,今后我们将继续认真学习党史,知党史、感党恩,一颗红心跟党走,用青春朝气献礼祖国。采矿系教师舒凑先表示,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国家建设重任,我们要教育引导青年树立科学的历史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使青年大学生到实践中增长才干。



该支部结合采矿系专业特色,还开展了强健体魄的一系列活动,举行了羽毛球、篮球和乒乓球等比赛。学史力行,不断提高师生服务国家和社会的能力,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建党一百周年伟大新征程,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图/文 舒凑先)


编辑:刘玉莲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