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李丽荣境外访学报告通知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2浏览次数:1638

地球科学学院博士研究生李丽荣境外访学报告通知

为了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加强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经自愿申请、选拔、专家评审等环节,我院2018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丽荣成功申请访学项目,访学学校为加拿大里贾纳大学。现对此次访学期间的主要学习内容、心得体会和访学期间的生活经验进行总结汇报,届时欢迎广大师生前往交流。

时间:2021624日(周四)9:00

地点:地学楼A509

题目:高通岭石英脉型钼矿床研究

汇报人:李丽荣

里贾纳大学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中保持前十,是加拿大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首批国外高校。2016年被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列入世界新兴高校(创办历史不超过50年)排名前150名的高校名单,是获此荣誉的加拿大四所高校之一。里贾纳大学下设10个院及25个系80个专业,硕士专业包含地质学、地理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十余个,留学生占在校生比例10%

汇报人简介:李丽荣,女,中共党员。2018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研究方向为岩石成因与铀-钼多金属成矿作用。主要研究兴趣为铀-钼多金属矿床成矿作用的研究。以第一作者在《minerals》、《地球化学》、《岩石矿物杂志》和《成都理工大学学报》等核心及以上级别期刊发表论文数篇。20191129日至20210109日期间,受东华理工大学资助前往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进行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