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李丽荣博士研究生境外访学学术报告

发布者:地球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116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学校研究生教育的国际化进程,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加强与境外高水平大学和科研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提高研究生的科学研究水平,更好地服务研究生教育管理。624日上午,在地学楼A509,我院2018级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李丽荣,作了以加拿大里贾纳大学(University of Regina)访学为主题的交流汇报。地球科学学院部分教师和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李丽荣还做了题为海南高通岭石英脉型钼矿床成矿流体地球化学特征及成矿机制研究的学术交流报告,系统介绍了海南高通岭石英脉型钼矿床的矿石类型及显微特征、流体包裹体特征。同时,她还分享了自己在加拿大访学期间的学习心得、生活经验和收获体会。

最后在互动环节中,李丽荣针对现场师生提出的境外访学相关问进行了详细解答与交流,现场气氛活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图/文 关宝文)

 

里贾纳大学简介:里贾纳大学在加拿大综合类大学排名中保持前十,是加拿大和中国高校开展合作交流的首批国外高校。2016年被英国《泰晤士高等教育》列入世界新兴高校(创办历史不超过50年)排名前150名的高校名单,是获此荣誉的加拿大四所高校之一。里贾纳大学下设10个院及25个系80个专业,硕士专业包含地质学、地理学、工程、计算机科学等十余个,留学生占在校生比例10%

 

编辑:韩善楚  审核:严兆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