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地球科学学院组织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768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29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在校教师,在地学楼A509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全国“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大会实况,感受平凡党员给全党全社会带来的精神洗礼,学习优秀共党员先进楷模的历史担当。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首次颁授“七一勋章”并发表重要讲话。

颁授会上,29名“七一勋章”提名者,是29面共产党员的旗帜,他们都是各条战线党员中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生动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折不挠、顽强拼搏、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全心全意为党为民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

 “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起了观看人员的热议,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新征程,要学习功勋获得者的先进事迹,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

此次颁授大会让学院师生深受教育,充分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更加明确了自身肩负的时代使命与担当。(图/文  韩善楚)


编辑:刘玉莲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