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学生办实事】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08-09浏览次数:1433


为深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生活和思想状况,729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南昌校区新实验楼1604会议室召开了暑期留校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副院长时国、教师代表及部分留校学生代表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同学从复习方法、学习进度、备考心得等多个方面畅所欲言,感谢学院对暑期留校学生所给予的深切关怀和暖心服务,并对校内饮食服务、洗浴服务、寝室用电、公寓公共卫生、图书馆空调开放等方面遇到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与会负责人对相关问题予以了积极回应和细致的解释说明,并表示将认真梳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进一步提升服务和管理质量,力争给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金建华对学生暑期留校认真准备考研给予肯定,强调所有同学要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利用好校内良好的学习环境,珍惜时间,劳逸结合,端正思想,坚持不懈,克服暑期各种困难,全身心投入,力求复习成效;疫情防控是重点,所有同学们要及时填报疫情防控系统;要注意自身留校期间的安全,提高安全意识与做好防范措施;畅通信息反馈渠道,确保正当合理的诉求得以迅速满足。

今年暑期,我院共有研究生、本科生200余名因参加学科竞赛、暑期社会实践、教学实习、考研复习等原因留校。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学院积极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过一个健康、安全、有意义的假期。(图/韩善楚  文/陈晶晶)


编辑:韩善楚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