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许德如教授带队参加江西省地矿类专业本科综合评价工作第五次教指委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12-28浏览次数:917


1225日,江西省地矿类专业本科综合评价工作第五次教指委全体(扩大)会议在江西理工大学召开,来自全省资源勘查工程、勘查技术与工程、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地质工程等专业领域的近20名委员与专业点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地球科学学院院长、省地矿类教指委副主任许德如教授带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对前四次教指委主任会议的审议事项进行了通报,并对本次会议工作内容进行了部署,具体包括三个方面内容:一是梳理、总结地矿类专业第一轮、第二轮数据核查情况;二是讨论、确定各专业点数据核查结果;三是研究部署江西省地矿类专业综合评价下一步工作。

 教指委在此前四次会议成果基础上,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了此次核查工作的基本原则。委员们和专业点负责人结合不同地区、不同学校、不同专业的情况就填报的专业综合评价数据材料进行了热烈讨论,会议整理定量、定性指标数据和材料需澄清问题清单共计210条,明确了各专业点综合评价数据填报的具体问题及其整改措施。委员们还就江西省各地矿类专业的综合评价下一步工作安排、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交流合作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

 会议期间,许德如一行还与江西理工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的领导、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图/文 黄温钢)


 编辑:韩善楚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