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的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地质技术青工技能培训班圆满落幕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423


1217日至22日,江西铜业集团有限公司地质技术青工技能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班由我校地球科学学院、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共同承办。来自江西铜业集团所属单位相关专业技术人员近30人参加培训。



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致欢迎词,简要介绍了学校学院的有关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密切联系,深化合作,为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江西铜业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汪波深入培训班,对学校的大力支持和授课老师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对培训学员的积极参与表示肯定。



 本次培训班在开展过程中,充分整合学校学院资源,精心完善培训方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课程设计上,紧贴江西铜业集团工作需求,涵盖普通地质学理论与实践、地质勘查相关法律法规、成矿构造学及深边部找矿应用、勘查报告编写和矿产勘查与地质编录等多个方面。在课堂形式上,包含课堂教学、专业软件实践操作、现场技能大比武等多种形式,针对性实用性强,力求让学员学有所思、学有所得。



 本次培训班有利于进一步深化学院和江西铜业集团的合作。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挥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优势,不断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方式,为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图/文 鞠培娇)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