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核地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544


15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核地质”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新实验大楼1628会议室举行。校友事务中心主任刘光萍,地质专业1941班校友代表汪元华、田世洪,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院长许德如、副书记李铧生出席仪式。学院近3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仪式。仪式由金建华主持。



 会上,许德如在致辞中,代表学院对地质专业1941班校友回报学院的情怀表示衷心感谢和深深敬意,同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汪元华分享了在学院求学的经历,深情回忆了求学的难忘时光,对学校、学院的精心培育表示感谢。勉励师弟师妹珍惜大学时光、在厚植家国情怀中全面成长成才。



 刘光萍向汪元华颁发了捐赠证书。她指出,地质专业1941班校友们怀揣感恩之心,关心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用爱心回馈母校。希望同学们传承好“核地质”精神,树立远大理想,学习好报效人民的本领,赓续传递校友们的爱心与力量,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仪式上,汪元华、田世洪为获得“核地质”奖学金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核地质”奖助学金是由学校地质专业1941班全体同学发起并共同出资设立的,旨在激励学弟学妹勤进学业,让地质专业的优良传统和美好品质薪火相传。(图/谢涛锋  文/尹瑶)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