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冬季送温暖系列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1-12-25浏览次数:354


 为深入贯彻资助育人理念,多举措温暖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深层次培育学生知恩感恩的意识,帮助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度过一个温馨、有爱的冬季, 近日,地球科学学院在实验大楼1628会议室举行“冬日暖心”系列资助活动。

温暖心对心——师生座谈交流会。1221日,学院举办“冬季送温暖”师生座谈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金建华、院长许德如、副书记李铧生、全体辅导员及受资助同学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学院领导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等情况,表示学院将长期关注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成长情况,希望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努力学习,感恩向善,争取早日成才,回报社会。



温暖加“被”——情暖寒冬送温情。学院提前购置御寒毛毯,给20位家庭困难学子送温暖。冬日暖心,毛毯传情,一份份暖心物品不仅是对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对同学们精神上的鼓舞。



温暖办实事——困难补助解难题学院通过走访调研及时了解学生现实需求,协助学校落实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临时困难补助与学费减免。为全院7名家庭经济困难同学提供冬季补助,3名同学减免了学费,办实事、解难题,确保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正常生活得到保障。

温暖鼓士气——考研学子送激励研途送温暖,考研一定成!在研究生考试前夕,学院为2022届考研学子送上了精心准备的“橙”功大礼包,每一份饱含着对考研困难学子的深深祝福和殷切关怀,祝愿同学们在本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寒冬送温暖,情意暖人心,地科学院高度重视资助育人工作,切实将资助工作与学生教育管理相结合,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全面发展、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受到慰问学生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表示感激,并表示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 (图/文  尹瑶)


编辑:韩善楚  审核:金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