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采矿工程专业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95

受疫情影响,采矿工程系于512日下午四点开展了线上考研就业经验分享会,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考研动态,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做好就业准备。本次分享会邀请了许徳如院长、李铧生副书记、严兆彬副院长等学院领导,18级考研和就业学生代表。采矿系黄温钢主任、舒凑先和张修香等老师参与此次分享会。19级学生早早进入会议室期盼分享会的召开。



首先,李铧生副书记对采矿系开展此次会议充分肯定,鼓励19级学生积极向学长学姐们“取经”,提前做好考研规划,坚定心中目标,尽自己最大努力去拼搏。系主任黄温钢分享近几年考研与就业相关数据,分析了采矿考研与就业形势。

然后,18级学生代表就考研复习、简历制作、面试技巧等方面分享各自的考研经验与求职心得。在提问环节,19级同学对就业和考研相关问题踊跃提问,学长学姐们一一解答了19级学生在考研复习过程中以及就业方面的疑惑,鼓励大家提前谋划,放松心态。



最后,严兆彬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祝贺此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向18级毕业生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预祝19级学生在考研与工作中取得佳绩。

此次线上考研与就业经验分享会的成功召开有利于疏导同学们面对疫情带来的焦虑情绪,同时帮助同学们掌握更多考研与就业资讯、明确考研目标,增强同学们的信心与决心。(图/文 舒凑先)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