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三下乡】地球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3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建设“美丽江西”,打造乡村振兴样板之地。2022616日,地球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在国旗广场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图、指导老师以及17名实践队员参加了出征仪式。



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图鼓励实践队员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挥专业特长,深入乡村,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开展乡村调查,大力宣传地质文化知识,保护鄱阳湖生态环境,圆满完成各项既定的任务。



仪式结束后,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唱着红歌,踏上了“三下乡”志愿活动之旅,奔赴庐山市白鹿镇开展鄱阳湖生态环境保护和村庄规划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地球科学学院暑期“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利用乡村规划知识、地质专业知识,发挥专业优势进行保护鄱阳湖生态环境宣传,并开展湖区村庄规划设计,推动当地实现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有机结合。同时,让学生深入了解专业知识在生活中的应用同时也更好的检验同学们所学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提高大家的实践能力和分析能力,服务乡村,建设美丽家乡。(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谢涛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