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次数:497

625日上午,地球科学学院在新实验大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铧生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图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布置会精神。他强调,暑期将至,全院教师在劳逸结合充实度暑假的同时,要切实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持续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完善应急处置预案;扎实开展暑期思政工作,稳步推进教学科研工作;抓紧推进南昌地质博物馆建设工作;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准备工作。他指出,全院教师要抓牢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院长许德如总结了学院2022上半年的工作亮点,分别从党建、疫情防控、学科专业、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深入分析了学院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他要求全院教师统一思想,高标准、严要求,全力以赴把工作做细做实,做出特色,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力争工作再上新台阶。


党委副书记李铧生,副院长时国、严兆彬分别就各自分管职责对暑期重点工作作了补充安排。(图/文 陈磊)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