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加油,为生活添彩——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组织2022学院教工乒乓球比赛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12-15浏览次数:377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大力推动我院乒乓球运动开展,促进学院教职工的身心健康,增强团结合作与顽强拼搏意识,同时为全院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机会,促进学院和谐发展。由地球科学学院分工会主办的“地球科学学院2022教工乒乓球赛”在实验大楼三楼乒乓球活动场地举行。



在这次比赛中,我院教工们积极参与,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比赛当中去,赛场上喝彩声不断,选手们各显风采,为我们奉上了一场场精彩的攻防大战。最终曾认宇、李海龙、陈红东三位老师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前三名。



这次乒乓球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为我院教工提供了一个相互沟通、切磋球技的机会,同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不断突破的舞台,为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图/文 黄雅丹)

编辑:谢涛锋  审核:周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