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班主任动员会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6-11-27浏览次数:267


  为了做好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对学院学风建设月活动做初步部署。近日,地球科学学院于地学楼A509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班主任动员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各班班主任学团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龙副教授主持。

       会上,吴书记着重对于“迎评促建”、学风建设月活动校内会议的精神做传达,内容分为四点:一、强调从本日起至1225日为学风建设月活动。各班召开主题班会,可从“诚信立学”等方面着手开展;二、抓学生骨干,深入课堂与寝室,抓学业规划,促进良好学风的养成,开展无手机课堂等活动;三、我院要通过学风建设月活动,树立学生自觉、自立,自主的学习氛围;四、根据学生手册严格管理,杜绝早退、逃课带早餐上课等不良现象。

     吴书记指出前期严抓学生的不良行为,后期的优良习惯才能自主养成,鼓励学生积极参与校内活动,要求班主任多关注学生心理状态。为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风气而共同努力。(图/董青青,文/王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