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汲取青春奋进力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88

2022年6月20日,地球科学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赴九江市庐山市革命烈士纪念塔开展“传承红色精神汲取青春奋进力量”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大家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塔,深入了解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同时通过了解庐山革命烈士的光辉故事,感受了他们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和无私无畏的爱国主义情怀,这些深深触动了大家的心灵,使全体学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

参观学习结束后,学员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使命和担当,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做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共产主义接班人。(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李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