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新时代先进人物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韩善楚发布时间:2022-06-11浏览次数:85

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全上下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浓厚氛围,65日,地球科学学院院长、“新时代赣鄱先锋”学习宣传对象许德如为全院学生做了“勇立潮头跟党走 踔厉奋发向未来”主题宣讲。学院300名同学参加活动。



宣讲中,许德如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历史维度,带领全院学子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许德如结合自身分享了在党的领导下,工作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并结合党的百年历史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随后,许德如向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信念,勇毅前行;二是要涵养锐气,勇立潮头;三是要踔厉奋发,面向未来。许德如鼓励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历史进程中,勇毅前行,永葆昂扬的奋发姿态,展现亮丽的青春底色,在青春奋斗的远航中挺立潮头、逐浪扬帆。

此次讲座给地科学子带来了诸多人生启迪,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树立远大理想,脚踏实地,勇敢追梦、勤于圆梦,不负青春、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踔厉奋发创新竞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谢涛锋)

编辑:谢涛锋   审核:许德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