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送祝福]地球科学学院2017年 “扬帆地科梦 求索中国魂”元旦晚会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6-12-27浏览次数:634


2016年12月25日晚上7时许我们齐聚大学生之家在这个璀璨之夜我们迎来了地球科学学院2017年扬帆地科梦-求索中国魂”元旦晚会。地质系副主任韩善楚老师团委书记王清亚老师、学团办主任陈爱庆老师及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参加本次晚会。


1664乐队激情演唱的《平凡之路》、《温柔》拉开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的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引爆全场的《韩舞-boy》跳出了青春的舞步跳出了生命的色彩跳出了专属于他们的靓丽风姿博得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喝彩声不绝如缕。小品表演《五官争宠新篇》舞台剧《白雪公主与三个小矮人》更是让观众乐不可支幽默风趣的台词滑稽搞笑的动作引得观众们掌声连连欢笑不断。《锦鲤抄》动人的舞动加上现场灯光特效更是尽显东方中国女性之美。三句半《党句》,特殊的表演形式夺得观众的眼球《舞刀》展现我国源远流长的武术文化,自强不息当我中华好男儿。吉他弹唱《民谣串烧》朗诵《祖国,我以青春的名义为你歌唱》更让大家感受到祖国大好河山的魅力!舞蹈《咋了宝贝》,展现了青年志愿者协会充满温暖的家文化。当然一场完美的晚会怎么可以少得了T台模特的盛装出场?《汉服展》模特们身着汉服的走秀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汉服文化的博大精深。接下来的节目是魔术表演《魔手神采》,魔术师出神入化的现场表现让台下观众看着入迷。隔窗望,佳境在,祥瑞飞,心相爱《相亲相爱》,晚会也在这激昂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院一年工作成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也为师生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