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地质博物馆举行“江西省核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

发布者:陈磊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241

328日上午,江西省核学会理事长张志和一行莅临我校地质博物馆考察交流,并在校地质博物馆举行了“江西省核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我校科技处处长、国防科技学院院长李栋伟、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图以及院领导李铧生、时国、严兆彬参加了授牌仪式。



据悉,“江西省核学会科普教育基地”称号由江西省核学会认定授予,是我校地质博物馆继获得“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中国地质学会第一批地学科普研学基地”“中国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教育基地”等称号之后获得的又一荣誉称号。



我校地质博物馆是集专业教学、科普教育和对外宣传和于一体的地学类专业博物馆,是展示学校地学优势、核科学特色的重要窗口。博物馆一直以来致力于服务师生、服务社会,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普宣传活动,为公众提供了解地球科学、核科学的平台,是广大市民和青少年学生了解科学知识的“第二课堂”,已经成为在全省乃至全国地学领域具有重要影响力的科普基地之一。(图 陈磊 / 文 王雅敬)

编辑:谢涛锋  审核:周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