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举行第五届辩论赛决赛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4-08浏览次数:462

2016年4月6日12时30分,地球科学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决赛在地学楼A509拉开序幕。地球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小龙教授文法学院团委书记刘阳老师、地科团委书记王清亚老师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刘彦伯同学担任现场主席

正方是“说的对”持观点“大众舆论关注司法审判利大于弊”,反方“辩辩队”持观点 “大众舆论关注司法审判弊大于利”。双方辩手在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时而妙语连珠,诙谐幽默,令人捧腹;时而慷慨激昂,掷地有声,令人振奋。

赛后,刘阳老师对辩论内容、辩题、台风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综合点评,并预祝我院在接下来的东华理工大学“核军工杯”辩论赛中取得佳绩。后,吴小龙书记强调了双方辩手在比赛中注意事项传授辩论技巧。

最终,反方“辩辩队”斩获地球科学学院第五届辩论赛冠军,正方二辩范楚涵获得“最佳辩手称号。吴小龙教授和刘阳老师为其颁奖。

本次辩论赛不仅使学院学生对时事热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活跃了校园文化氛围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的非凡风采。(图文\王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