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日系列活动]第四届地球日创意文化衫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95

    2017年4月23日,由地球科学学院、理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和外国语四个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联合举办的地球日文化衫创作大赛在广兰校区和枫林校区同步开展,各参赛队伍开始了一段美妙的创作之旅,在一件件洁白的文化衫上寄托下自己对地球母亲的感恩和对如何保护环境的看法,参赛者们简单而用心的勾勒,鲜艳而精心的涂抹。每一个涂鸦都展现出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对爱护地球的呼吁。

    4月24日,地球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有幸邀请到校团委副书记任强、地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董永杰、副书记吴小龙、副书记王秀英、学院办公室主任周溪蓉、团委书记王清亚、16级辅导员谢涛峰为本次比赛进行现场评分。工作人员向在场评委介绍本次活动详细情况,并逐一讲解作品寓意,评委也就同学们的作品进行了现场指导和评选。在经过细心地观察和研究讨论之后,评委们对参赛作品作出充分肯定,并鼓励同学们要再接再厉,积极传播“爱护地球,从我做起”的思想。与此同时,微信线上和现场的投票同步进行,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在经过认真的观察之后,纷纷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助力。

据悉从2014年开始地球科学学院已经举办四届创意文化衫活动,每一年活动的举办都会成为学校靓丽的风景线。(文/王清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