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科学学院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陈磊发布时间:2023-05-31浏览次数:142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学院师生国家安全保密意识,自觉履行保密责任义务,筑牢维护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530日下午,地球科学学院在新实验大楼1018开展保密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林图主持,学院全体科级干部、机关各科室人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

周林图强调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特别是对涉密人员的日常保密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政治意识、保密意识和责任意识,要求全院师生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国家安全法律法规,提高保密意识,切实把保密教育工作贯穿于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最后,周林图组织师生开展保密自查工作,提高保密管理水平。

活动现场,学院师生集体观看《藏在照片里的秘密》《校园密影》《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保密公益宣传片,进一步深刻认识国家保密安全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防范泄露国家安全,提升国家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保密宣传教育活动的有效开展,学院营造了“知保密、懂保密、会保密”的良好氛围,提高了学院师生保守国家秘密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筑牢了新时代维护党和国家秘密安全的校园防线。  (图/文 尹瑶)

编辑:陈磊   审核:周林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