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陈磊发布时间:2023-10-30浏览次数:117

1028日,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结合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实际工作,研究部署学习落实工作。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党支部书记、理事长刘平辉主持。



刘平辉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站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事关江西现代化建设的一系列根本性、方向性、全局性问题,充分体现了对江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对老区人民的深情厚爱和无限牵挂、对江西发展的信任重托和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语重心长,为我们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注入强大动力、指明前进方向。要深入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积极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刘平辉强调,江西省生态地质环境学会各会员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切实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笃信笃行。要狠抓工作落实,发挥政协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彰显政协之为、贡献政协之力,全力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见效。

会议还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省委尹弘书记关于奋力推动新时代全省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相关精神。(文/向龙  图/何冰淇

编辑:陈磊   审核:时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