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有意者请网投简历)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8-05-07浏览次数:351

一、招聘单位简介

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测试研究中心组建于19591月,是科研、生产综合性测试研究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现隶属于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是全国唯一的正县级整建制事业单位性质的实验室,至今已走过了50多年的辉煌历程。

多年来测试中心承担了非常艰巨和繁重的任务,先后完成了数百万个地质样品的分析数据和数百个科研成果报告,提交了上百个矿床的水冶分析报告。同时在此过程中完成各类科研课题400多项,其中有30多项科研成果荣获国防科工委、核工业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重大科研成果奖。

1985年随着核工业军转民的改革进程,中心人开始了二次创业的拼搏,他们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积极开拓、勇于创新、大胆走向市场,经过二十多年的努力,已形成了精细化工产品生产和地质技术服务两大支柱产业并存的产业格局,中心经济近几年实现了跳跃式发展。其中兴中公司现有的10几个产品全部都是依托中心自身科研力量研制并开发的,该公司已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获国家专利4项,独立起草了3个国家产品质量标准,另有3个行业产品质量标准正在申报当中,有8个产品取得了高新技术产品证书,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西省一级优秀诚信企业等称号。

1988年中心通过省级计量认证,1991年江西省人民银行批准中心成立全省首家金银饰品检测站,省消协也依托中心成立《省消协金银饰品监督中心》,1994年省质量技术监督局授权中心成立江西省放射性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站1997年授权成立江西省金银珠宝饰品质量监督检验二站1999年中心获国家环保总局颁发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资格证书,2002年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授权中心为放射性认可实验室。

在未来的发展中,测试中心将坚定不移地实施我局提出的地矿立局主战略,坚持以经济效益为中心,以强队富民、和谐中心为目标,大力发展第三方检测支柱产业,努力构建幸福中心。

由于发展需要,采用公开招聘的方式引进高层次人才,诚邀社会英才加盟。

二、招聘对象和条件

招聘岗位:分析测试

人数:1

专业要求: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

岗位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学历、学位,身体健康。

2.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3.认真细致,爱岗敬业,吃苦耐劳。

4思维敏捷,学习能力强,能独立思考,善于总结工作经验,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组织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

三、报名时间和方法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8521

2.请将简历电邮至我中心(35431169@qq.com)报名。附学习及工作经历。

联系人:熊主任

联系地址:江西省南昌市洪都中大道101

邮编:330002

电话:0791-8821639518172802626

传真:0791-88210587

3报名资料审查合格的应聘者将按通知要求参加面试及考核。我中心工作人员将会通过电话或邮件的形式通知面试。

四、面试方法

1.面试评委由相关领导及专家组成,考核内容包括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学术水平、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廉洁自律、语言及文字表达能力等方面。

2面试时请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原件及可反映工作能力的相关材料复印件。应届毕业生提供成绩单。

3.面试时间及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五、体检

1.根据考核结果,按岗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择优确定体检人员。

2.在我中心指定的卫生机构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执行。

六、聘用

经考核、体检合格,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

七、待遇

正式聘用后,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原则上按国家、江西省及江西省核工业地质局有关规定执行,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工作餐、“五险一金”等。我中心提供过渡性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