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级研究生课程制定培养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周溪蓉发布时间:2017-11-08浏览次数:100

2017级研究生:

根据我校研究生培养管理有关规定,受聘于2017级研究生的指导教师,应根据研究生培养方案,针对研究生的具体情况,与研究生本人共同协商,制定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

个人培养计划包括课程计划及论文工作计划两部分。此次网上制定的是研究生个人课程培养计划。论文工作计划(包括外文文献翻译及撰写文献综述)在本学期末制定,论文工作计划材料务必由各学院存档。

为此请2017级研究生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根据2017版培养方案与导师协商,制定个人课程培养计划,在20171115日前由导师在网上审核,课程状态必须为“已选”或“确定”,一式三份请导师签字,专业所在学院、导师、研究生本人各存一份。

注:

  1、培养计划中公选课按照本学期实际选课情况添加、专业选修课具体开设情况请联系各学院研究生秘书咨询。

  2、培养计划关系到后期课程的开设和选课预置,请各位研究生们务必认真完成。

3、各学院秘书处必须做好培养计划的纸质存档工作。

  

研究生院

2017118